淄博一中高考取得辉煌成绩 610人达到普通文理自主招生线

2017-06-28 15:17: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高考成绩已公布,淄博一中取得辉煌成绩,理科陈啸同学取得674分(已获得清华大学降40分录取资格,达到清华大学录取线),董得宽同学取得678分,文科吴泽平同学取得622分;有610人达到普通文理自主招生线(即...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任明忠)2017年高考成绩已公布,淄博一中取得辉煌成绩,理科陈啸同学取得674分(已获得清华大学降40分录取资格,达到清华大学录取线),董得宽同学取得678分,文科吴泽平同学取得622分;有610人达到普通文理自主招生线(即一本线),比去年增加188人,创历史最高纪录;1137人达到普通文理本科线,比去年增加136人;艺术本科上线194人,体育上线30人,春考本科上线40人。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校师生团结向上、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社会各界友好关注一中、关心一中、关爱一中的鼎力支持。在此,校长高雪长、党委书记司志宏携全校师生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忱!

  新的学年,学校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以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着力发挥解决“大班额”工程所带来的发展优势,以打造智慧课堂为核心,积极推进“智慧教育”特色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创建学术氛围浓厚、富有创新活力的齐鲁名校,为全区、全市教育的再壮大再跨跃再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