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成立教师发展中心

2017-07-12 20:06: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1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揭牌暨2017年暑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国家督学,天津职业大学原校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12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陈宇)711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揭牌暨2017年暑期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科技楼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国家督学,天津职业大学原校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主席董刚教授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左海青与董刚教授一起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后,学院教师教学发展研修班开课,邀请了国内知名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教学名家名师等开展高等职业教育现状与趋势、高职教育优质校建设、信息化教学、智慧校园建设、教育心理学和教师科学发声嗓音保护等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是山东冶金职教集团成立后,学院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国发〔201241号)、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及学院的《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等相关要求,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师个性化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的需要,提升教师教学理念,促进教师全面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