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联手京东共建校园实训中心

2017-07-07 15:46: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7月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签约仪式在江苏宿迁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举行。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陈宇 王蕾)2017年7月5日,“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签约仪式在江苏宿迁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举行。

  仪式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吕铭与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人力资源行政总监汪世龙共同签署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项目协议”。据了解,目前京东全国客户服务中心的校企合作在全国已建成近50所校园实训中心,这次和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更是看中了学院的务实的办学理念、扎实的工作态度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双方表示:在今后合作中将根据企业及学院的实际需求,在实训中心的基础上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把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和京东打造成校企合作共商共赢的典范。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省级首批特色名校,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的建成不仅能为学院相关电子商务和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能让学生零距离的接触到企业的实际操作,也为其他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机会,还能使学院在学生人才培养方面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为学生就业能力的培养提供坚实有力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