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七院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6-04-27 10:03:2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4月26日下午,市七院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弘扬“我运动、我健康、让他人健康,我先健康”的业余体育精神的大...

   鲁中网淄博4月27日讯  426日下午,市七院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弘扬我运动、我健康、让他人健康,我先健康的业余体育精神的大练兵。全面提高我院医务人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创造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竞争、拼搏的顽强毅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友谊的盛会。  

 

   运动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项目主要以趣味运动为主。分为团体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为双人跳绳、金豆搬家接力赛;个人项目包括呼啦圈竞走和金球连连跳。 

  每一位职工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充分围绕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主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满怀喜悦的心情,用青春激情在体育盛会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展示市七院青春活力形象,共同奏响快乐、健康、文明的新乐章。 

  我院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以举办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关注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为一线医护人员减压增能,更好地激发活力。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和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值得称赞和鼓励。虽然运动会已圆满落幕,而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船帆还在不断的向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