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疾控中心参加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广播操比赛获满分成绩

2016-06-28 15:41:3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25 -26日,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运动场举办。来自全省17地市卫生计生系统和省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高校附院等共计48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市疾控中心派出...

  鲁中网淄博6月28日讯(通讯员 伦华美) 

  为迎接此次体育盛会,淄博市疾控中心高度重视,挑选身体素质好和表现力强的职工组成了第九套广播体操队,并邀请专业教练进行指导。运动员们在完成日常工作基础上,利用工间操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刻苦训练,赛前的充分准备为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无论是彩排预演还是比赛表演中,队员们以笔直的站姿、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伍、熟练的动作、矫健的风姿、精彩的展演展现了淄博疾控人的风采,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了满分30分的好成绩,为淄博市卫生计生委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做出了重要贡献。  

625 -26日,山东省卫生计生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运动场举办。来自全省17地市卫生计生系统和省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高校附院等共计48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淄博市疾控中心派出20人组队代表淄博市卫生计生系统参加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并在开幕式上进行展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