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一医院冬病夏治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6-07-19 15:20:2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今年夏天,淄博市第一医院通过鲁中网、淄博卫生的微信公众平台联合推出了冬病夏治活动,淄博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中医科针对五保老人、相关病种制定了大幅度的优惠活动。经过为期2周的微信宣传推广,广大市民积极...

   

    鲁中网淄博719日讯  (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周燕宁)今年夏天,淄博市第一医院通过鲁中网、淄博卫生的微信公众平台联合推出了冬病夏治活动,淄博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中医科针对五保老人、相关病种制定了大幅度的优惠活动。经过为期2周的微信宣传推广,广大市民积极报名参与,现场活动反响热烈。

  717,头伏第一天,淄博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和中医科就挤满了来贴三伏贴的患者,有的老患者更是带了一家人来体验。患过敏性鼻炎的李大爷,去年来市第一医院贴了三伏贴,效果非常明显,今年他带了患腰椎间盘突出的老伴一块来贴三伏贴。李大爷说:“儿子从微信上给我们两个报了名,今年的优惠活动很多啊,我们两个能省不少钱呢。” 

  据了解,自头伏以来,淄博市第一医院共接待冬病夏治患者1000余名,现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预约咨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