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为困难家庭献爱心捐款活动

2016-07-19 16:02:0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9日,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了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为困难家庭献爱心捐款活动,重点对患重特大疾病如恶性肿瘤、中末期尿毒症、重症血友病、儿童白血病等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实施救助。中心领导班子带头,...

  

    鲁中网淄博7月19日讯(通讯员 赵翠君)7月19日,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开展了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为困难家庭献爱心捐款活动,重点对患重特大疾病如恶性肿瘤、中末期尿毒症、重症血友病、儿童白血病等因病致贫的困难家庭实施救助。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党员参加,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捐款4450元,为和谐淄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为困难家庭献爱心捐款活动,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和谐淄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愿所有的家庭都幸福安康,中心将以此次捐款为契机,进一步发动、动员更多地参与社会捐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