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走,志愿随行”公益活动举行

2017-06-05 16:20: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3日,“为爱行走,志愿随行”大型户外公益健行活动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

  大众网-鲁中网6月5日讯(记者 王颖洁)6月3日,“为爱行走,志愿随行”大型户外公益健行活动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由淄博市文明办、市团委、市妇联、市体育局、市环保局联合主办的,旨在通过绿色步行的方式把对家人的爱延伸、传递、升华为社会的大爱,共同为淄博市蝉联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氛围,凝聚社会力量倡导绿色、低碳的理念。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淄博五区三县的超过5000名的绿色健行倡导者参与其中,步行队伍超过10公里,也创了历年公益健行活动的记录。

  狮王陶瓷作为本次大型公益活动的独家爱心企业,为活动提供了全程赞助。活动路线自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出发,全程10公里,全程步行,通过绿色健行的行动,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参与者既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市民生活,更传播了公益的理念。

  狮王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历经15年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陶瓷行业重要的代表企业,2017年公司再次荣获陶瓷行业最高荣誉——中国陶瓷十大品牌称号,为瓷都淄博,再添一份荣誉。

  狮王陶瓷在自身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绿色环保事业,近年来,公司在环保方面的投入累计已经超过3000万元,工厂实现全方位绿色排放,是淄博建陶行业第一批通过高标准环保验收的企业。

  在重视企业环保责任的同时,狮王陶瓷还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企业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了员工大型无偿献血活动,联合淄博广播电台组织爱心助学活动,积极组织淄博市一家人爱心捐赠公益活动,赞助淄博市特教学校关爱儿童活动等多项公益活动。

  狮王陶瓷本次全力赞助“为爱行走,志愿随行“大型公益活动,意在为淄博的公益及绿色环保事业再增添一份力量。进而推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到低碳环保事业中来,而通过本次公益健行活动,全体参与者都愿完成了健身、公益、健康、绿色、低碳的活动目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