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医院开展急救知识培训走进幼儿园

2017-06-18 12:2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15日,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应邀走进区实验幼儿园,为小朋友及老师讲授了急救的基本知识。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17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卢修芹)6月15日,张店区中医院急救宣传小组应邀走进区实验幼儿园,为小朋友及老师讲授了急救的基本知识。 

  校园意外事件难免发生,面对突发的事件,老师们同时也扮演着医生的角色,需要第一时间为孩子诊断伤情和应急的处理,此时,熟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刻不容缓的。 

  此次培训内容由急救小组张瑶瑶护士针对幼儿园小朋友手卫生的培训、心肺复苏、以及突发意外状况的处理等进行培训。还就参加演练的老师及小朋友进行了专业指导。 

  本次培训活动增强了老师遭遇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小朋友认识了做好手卫生的重要性。为校园安全再设了一道安全防线。此次活动受到老师和小朋友们的高度赞扬。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