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二院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

2017-07-10 15:32: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号召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全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给每一位职工。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张学莹)近日,张店区第二人民医院暨淄博口腔医院号召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全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给每一位职工。 

  安全生产是医院日常重要工作之一,无论是药械安全、医疗质量安全还是消防安全都是医院的重中之重。第二医院组织全院进行网络答题,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宣传本次大赛活动,切实提高广大职工参加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答题后截图上传,确保每位职工都能参与其中。 

  此次安全生产网络知识大赛,不仅能够让医院职工了解到基本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安全生产常识等,还能够切实增强医院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识,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