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血液净化科为肾友搭建交流互动平台

2017-08-08 17:38: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血液净化科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度肾友会。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8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文静)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血液净化科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度肾友会。

  此次肾友会,旨在鼓励长期与尿毒症作斗争的透析患者坚强勇敢地面对疾病,同时也让肾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淄博中西医结合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血液净化科李菲菲主任和广大肾友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科室发展建设情况和专业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广大肾病患者用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面对疾病的心态给予了鼓励。

  血液净化科马学涛大夫就透析患者如何做运动进行了专业的讲解。肾友们在听课后参与了现场抢答,并与医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在活动现场,既有透析十余年的老病号介绍自己的经验,也有刚透析二十多天的新患者来分享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对在治疗过程中总结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医生和患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科室还为一直伴随透析室成长的“铁杆粉丝”“控水明星”们颁了奖。

  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还为肾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肾友们也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整个肾友会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