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制药布洛芬胶囊登陆英国市场

2017-08-01 14:4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17年7月26日,从万里之遥的英伦三岛传来喜讯:新华制药布洛芬胶囊正式登陆英国市场!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8月1日讯(记者 郑凯翔)2017年7月26日,从万里之遥的英伦三岛传来喜讯:新华制药布洛芬胶囊正式登陆英国市场!

  布洛芬胶囊是新华制药继布洛芬圆形片、布洛芬囊形片之后,第三个在英国上市的药品,更是新华制药进入英国市场的第一个胶囊剂型。布洛芬胶囊的成功上市,填补了新华制药仅以单一片剂剂型出口英国市场的格局,切实丰富了新华制药在欧盟市场的产品管线和剂型谱系,是新华制药大制剂国际化道路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