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LOFT淄博站 鼓舞你的LIFE

2016-03-04 14:50:36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20世纪40年代,纽约最前卫的艺术家、设计师们开创了一种利用废弃工业厂房构造生活方式、创作行为艺术的居住、工作形式。

  20世纪40年代,纽约最前卫的艺术家、设计师们开创了一种利用废弃工业厂房构造生活方式、创作行为艺术的居住、工作形式。宽敞开阔的高度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拥有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横梁,无处不体现着设计者的匠心独运和他们对空间充满想象力而弥散出的巨大表现张力。

  如果有一天,你也可以听凭自己内心的指引,开动纽约LOFT的时光机,任意分割一片大跨度流动的肆意空间,你更希望将你的世界变成什么样子?

  当你可以随性单选或多选“ABCD”时,你相不相信good life能够改变office life?

  的确,“办公早已经不是一张桌子一把椅子的年代”,这话不是我说的,它出自鼓舞LOFT办公①号大Boss毕总金口玉言,毕总还说:“舒适有格调、好玩有趣的办公环境更让现代人喜爱。枪挑旧世界打破传统办公的挑战者已经有很多,Google(谷歌)、Facebook(脸书)……他们天马行空的创意,让上班也变成了一种乐趣。”

  用现代人的理解去改变办公生活,毕总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是能在我们这个三线城市扯起“享乐办公”大旗,擂响“美好生活”大鼓的,在我印象中,毕总还真是头一号人物。

  许多老板都在讨论提高工作效率,让工作变成一种乐趣的话题,也仅只限于讨论而已。他们总是说,那些高大上的创意概念都是国外或者一线城市的概念,纽约是时尚,可是整个地球上有几个纽约?就算LOFT能在咱们淄博停一站,那能落得了地?不接地气儿啊!谁手头有合适的地段?谁能玩转LOFT的大空间?就算你有,你敢玩儿,房租得叫多高?这可都是事儿,说多了都是泪啊!

  擦干你的眼泪,没来得及流泪的就擦干你的唾沫星子。鼓舞来了!一支天马行空的设计团队——鼓舞·兰设计团队来了!鼓舞给你空间,你敢不敢来创意概念呢?!

  8米多挑高大尺度空间,纽约时尚上下双层都不够奢侈,挑高结构可局部三层,空间全方位任意组合。由鼓舞·兰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LOFT办公①号,打破传统格局,营造艺术生活和科技办公融合的灵动空间,无处不流淌着艺术范儿,令商务办公时尚生活别具格调。

  同时,1号大院作为淄博目前最具艺术潜力板块——紧邻植物园,政府支持成为发展艺术综合体,格调艺术家陆续进驻,各种风格的商务静吧、艺术餐馆快意生长,让loft办公坐拥着全方位的商务办公与休闲生活配套。

  超大灵动空间可分可合,收获最高附加值的得房率,创新个性的空中花园,不争的事实表明,鼓舞·LOFT办公①号即将成为最具艺术价值的办公社区!

  “Good life”,2016粉墨登场,金日已正式对外发布,美好生活一直是鼓舞所追求的,享乐办公的LOFT办公①号等的就是你,还不快点来纽约LOFT淄博站创意你的LIFE?!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