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正式入驻嘉亿国际

2016-03-28 14:08:5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月27日上午10:00,山东嘉亿国际携手山东奥克维娅物业与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签约仪式在淄博嘉亿国际营销中心举行,山东嘉亿置业、山东奥克维娅物业、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领导、多家知名媒体、百余名业主共...

   

   

   

   

   

  “一个高品质项目除了先天优势,以及工程建设方面的精益求精,后期的物业服务也显得尤为重要。”为了让业主住进五星级标准的家,日前,山东嘉亿置业高夙绨总经理在“嘉亿国际携手山东奥克维娅物业与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签约仪式”上这样表示:“嘉亿置业签约北京达尔文酒店物业,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成就五星级标准家。”

  3月27日上午10:00,山东嘉亿国际携手山东奥克维娅物业与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签约仪式在淄博嘉亿国际营销中心举行,山东嘉亿置业、山东奥克维娅物业、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领导、多家知名媒体、百余名业主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源自于澳大利亚的品牌管理公司,为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公司管理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管理资产总值近千亿元。在活动现场,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表示,山东嘉亿置业是一家以诚信为本,不断追求卓越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与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始终秉承“安全、高雅、快乐、便捷“的服务目标不谋而合。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不断的为客户打造一流的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

  星级标准 品质住宅舒适享受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购房理念日趋成熟,在看价格、挑地段的同时,物业的服务水平也成为很多人选择楼盘的一个重要考察因素。好的物业不仅能让住户的生活更方便、省心,而且其专业的服务将产生良好的品牌效应,房子的升值保值将更有保证。

  嘉亿置业在项目开发过程中,秉承“星级建筑”、“星级园林”、“星级物业”三大星级标准,真真切切从业主角度出发,努力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好的品质住宅、舒适享受,让每一位业主住的放心,住的舒心。今天,山东嘉亿置业与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达成合作,是项目在“星级物业”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是两大企业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坚实一步,也是两大企业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打造行业优质项目的开始。

  目前已有超过2000户业主选择安家嘉亿,一批次完成交房后,千余户业主已顺利入住。现项目重磅加推建筑面积约114㎡南北通透超值三房,除了超常规的大面宽、短进深设计,更实现了全明卫生间、全明景观厨房等人性化设计。近期购房,更享最高20000元购房补贴,房源有限,欲购从速!

  销售热线:0533-7862666  营销中心地址:张店区世纪路与昌国路交汇处南300米路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