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碧桂园首届"海洋气球狂欢节"欢声来袭 海底世界任你畅游

2016-11-12 11:44:0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1月10日-11月17日,淄博碧桂园首届“海洋气球狂欢节节”欢声来袭,此次气球节以海洋为主题,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齐聚”淄博碧桂园,和你一起畅游在海底世界里。

   

   

 

   11月10日-11月17日,淄博碧桂园首届“海洋气球狂欢节节”欢声来袭,此次气球节以海洋为主题,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齐聚”淄博碧桂园,和你一起畅游在海底世界里。

  花花绿绿的气球拼接而成的海洋生物布满了整个淄博碧桂园营销中心,走在里面仿佛畅游在海底世界里,每个海洋生物都活灵活现,可爱的海豚、挺拔的海马、红彤彤的小鲤鱼、狡猾的乌贼,真的如畅游在海底一般,仿佛听得见每个海底生物在和我们打招呼。

  一道气球墙成为了营销中心里最惹人眼的地方,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筑起了一道海底生物墙,颜色艳丽,甚是好看,就如置身在幼儿园一般,非常热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