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盛世国际璀璨启幕 盛况空前

2016-07-18 16:17:31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6日,备受周村市民关注的盛世国际项目现场,彩球飘飘,礼炮齐鸣,一片欢腾,盛世国际营销中心璀璨开放。活动现场,周围群众、热心市民等近3000多人亲临,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表演及抽奖...

 

 

    7月16日,备受周村市民关注的盛世国际项目现场,彩球飘飘,礼炮齐鸣,一片欢腾,盛世国际营销中心璀璨开放。活动现场,周围群众、热心市民等近3000多人亲临,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表演及抽奖活动更是让活动现场人气高涨!

  人气:千人到访盛世国际,盛况空前置业新选

  下午6点,距离营销中心开放演出活动还有1个小时,接待中心内外已经汇集了1000多位客户。接待中心内外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置业顾问咨询。

  据统计,截止演出活动开始,累计近3000多组客户涌入活动现场,现场被围的里外三层水泄不通,人声鼎沸。

  匠心:本土企业匠心雕琢,实力铸就梦想人居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盛世国际作为2016年淄博市重点建设项目,由周村本土知名企业盛世地产倾力打造,区府前35万㎡一站式生活城即将呈现,在户型设计上,120-300㎡舒适户型,满足市民多种居住需求,大盘开发格局,以精工理念与细节雕琢,为周村市民的幸福居住梦想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配套:区府旁一站式生活城 便利生活由此开启

  据了解,在盛世国际营销中心开放之前,每天就能迎来大批市民参观,即便是在晚上,接待中心的市民也络绎不绝,盛世国际正在成为周村城区的一处品质生活地标,让大量周村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人们为之期待。

  盛世国际项目作为淄博市2016年市政府重点建设工程,总投资20多亿元,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做为盛世地产对周村居住品质全面升级的大盘,建成后将是集住宅、酒店、公寓、商场等城市区功能于一体的35万平大型城市综合体。

  社区外,嘉源市直幼儿园、凤鸣幼儿园、凤鸣小学、周村三中,临校而居传承人文气息;与周村区政府广场一路之隔,完美休闲娱乐配套设施,为您的品质生活开启新篇章。社区内,盛世国际广场和盛世国际商务大厦,远高于普通社区的配备,业主不出家门就可享受缤纷多姿的便捷生活。

  现场:维密走秀 幸运大抽奖 嗨爆周村

  晚7点30分的精彩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活动更是把现场带到了高潮。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万元购房券、IPAD、小家电、夏凉被”等惊喜礼品。现场精彩的表演及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参与互动,现场门庭若市、人群熙攘。

  活动结束后,对于盛世国际的溢美之词不绝于耳。家住航东的崔女士说:“之前听说过这里要建高档次的社区,我一直非常关注这个项目,来了之后才发现,售楼处装修做得非常漂亮,规划也非常气派,没想到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有品质,我非常期待住进盛世国际的生活。”

  据了解,盛世国际的预约活动也将于7月21日启动,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盛世热线:6197888/666

  盛世地址:周村新建路与正阳路交汇处(市民之家南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