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碧桂园五星体验馆盛大开馆 零距离体验五星级生活

2016-03-13 17:02:3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月13日,淄博碧桂园五星体验馆盛大开馆!邀请意向客户、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参观,让大家更直观感受碧桂园升级新品的多元魅力及人性化设计,零距离体验五星好生活!好品牌、好社区和好房子等内容及人性化的互动交流...

  16年前,看到城市中心的房子越来越贵,我就有一个梦想,希望找到这样一个地方:有快速路与城市连接,20多分钟就可以到达市中心,风景优美,空气又好,建造一个配套齐全,自成体系的大社区,房价远低于市中心,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享受幸福生活。 

  ——碧桂园创始人语 

   

   

  313日,淄博碧桂园五星体验馆盛大开馆!邀请意向客户、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参观,让大家更直观感受碧桂园升级新品的多元魅力及人性化设计,零距离体验五星好生活!好品牌、好社区和好房子等内容及人性化的互动交流,赢得了一致称赞。 

   

     

  好品牌见证非凡实力 

  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始终坚持“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作为努力的方向。24年来,凭借大规模社区、高品质产品、至美园林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和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元素构成的“五星级家园模式”,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业主的充分认可! 

   

   

  好社区描绘幸福蓝图 

  作为“配套先行”理念的践行者,淄博碧桂园配套商业U街、学校等便利业主生活,亦有五重立体园林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舒适、安全。我们认为,好的社区不仅是围合的居所,更是开放包容的互动空间,具备人们生活基本要素,解决人们衣食住行等物质需求,更能使人愉悦,收获精神上的富足。 

   

  好房子收藏天伦之乐 

  碧桂园专注于每一位业主及其家人的需求,通过对超百万业主深研,超1000次生活模式的深度揣摩,推出升级新品,无论是建筑空间、户型设计、装修品质等细节都全面提升和超越,价格性能比极高,我们相信,这是全城至好3房! 

   

   

  好户型考量每个细节 

  在升级新品样板间内,无论是户型规划还是细节,都令参观者深深折服:入户玄关,精巧设计玄关底柜拖鞋收纳、实用功能衣柜、鞋柜、玄关穿衣镜等;卫生间完全干湿分离设计,面盆、马桶、淋浴间分离开来,家庭成员使用时互不影响;玄关、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全屋收纳系统,让生活井井有条;厨房精确到1CM关怀,约80cm高操作台、一体化超大储物橱柜、操作台带挡水边等等细节,无一不体现了碧桂园的人性化关怀。 

   

   

  99-125㎡精装3房,即将推售! 

  淄博碧桂园升级新品,约99-125㎡精装3房,即将推售!经济开发区核心,11层电梯小高层,一梯两户,全明通透,多房朝阳,抢到即赚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