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观摩团走进东方实验学校

2016-05-16 15:46:5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全面实施信息化管理,扎实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倡导文明施工,促进淄博市建筑业精细、稳定发展的大背景下,淄博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施工现场观摩活动。

   

   

   

  

  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全面实施信息化管理,扎实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倡导文明施工,促进淄博市建筑业精细、稳定发展的大背景下,淄博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暨扬尘治理施工现场观摩活动。会议由市住建委组织,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承办。特邀请山东省建筑安全监督站栾启亭站长 杜海滨副站长会同全市在建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企业及项目负责人近300人对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工地进行现场观摩。 

  2016年5月11日早10:00观摩团抵达淄博市重点教育工程[东方实验学校]施工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观摩团成员对[东方实验学校]建设工地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现场的合理功能格局、施工规范及工艺、除尘等进行了现场观摩。成员们纷纷表示[东方实验学校]施工现场的标准化/信息化管理、科学质量把控、硬件安全防护措施、环保设施均走在行业前列! 

  [东方实验学校]是由东方星城置业斥资建造,聘请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按现代国际水平对学校进行颇具前瞻意识的一流规划和设计项目占地93.6亩,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配置小学部35个班和中学部28个班可容纳2975名学生学校建有大型综合楼,内设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影视教学厅、开放式图书馆、综合性展览馆、模拟实验室、全天候多功能特色艺体馆,并设置了室内游泳馆等功能性空间。不仅如此,学校还设1个标准足球场、9个篮球场、6个排球场、室内专业篮球场、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和室内体育馆,拥有一流的体育设施。更能让家长安心的是,规划中还专门设置了学校专用道路和多层停车库,实行人车分流,学生安全更有保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