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碧桂园剑桥郡平墅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活动圆满举办

2016-05-30 10:47:1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29日晚,淄博碧桂园剑桥郡苑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在全城名流及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为不平凡而生”剑桥郡平墅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活动如期举行。

  鲁中网淄博5月30日讯 5月29日晚,淄博碧桂园剑桥郡苑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在全城名流及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为不平凡而生”剑桥郡平墅发布盛典暨示范区开放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发布盛典以其至高规格现场、至精彩节目、至好的产品等内容,为与会者带来超越淄博想象的震撼,写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品发布盛典在清脆空灵的童谣《生活多美好》中拉开帷幕,随后以沙画《向为不平凡而生的人致敬》,致敬到场的各位嘉宾,并完美诠释了此次发布盛典的主题,淄博碧桂园“为不平凡而生”的新品——剑桥郡平墅荣耀面世。

 

  从钢筋水泥到城郊别墅,从别墅回归到大平层,人们对生活品质、幸福感要求越来越高。打动人心的情景舞台剧《生活理应更美好》、名家座谈《每个人心中的幸福人居标准》、舞蹈《幸福的眷恋》等精彩节目,从不同角度向我们呈现了什么是品质生活、幸福人居。而这,正是碧桂园一直所追求和努力的。

 

  对超 100 万业主研究,对超 1000 次生活模式及生活习惯揣摩,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呈现最好的房子,只为更接近居者心中的幸福人居标准,这正是碧桂园在做的。《为淄博人住的更好而来》产品解析环节,从品牌、环境、配套等方面展示了淄博碧桂园项目,并对此次推出的新品YJ140、YJ245详细解读,户型布局、开间大小,甚至于入户玄关、生活阳台的功能等等,都一一介绍,无一不成为现场客户惊叹的产品亮点。

 

  时尚、动感的时装秀后,嘉宾代表、媒体代表、淄博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总,共同上台按动启幕墙,淄博碧桂园剑桥郡平墅样板间盛大揭幕!随后嘉宾及媒体参观了醉美示范区、五星体验馆、智能化样板间,纷纷对淄博碧桂园的产品及用心称赞不已。

 

 

  醉美示范区,犹如置身英伦城堡

  浪漫的英伦风情帐篷、唯美的风车、精致有趣的小品、柔软的草坪、高大的绿树……剑桥郡平墅样板示范区美轮美奂,在璀璨灯光的映衬下,犹如置身英伦城堡。

 

  五星体验馆,零距离体验五星生活

  从品牌理念到社区文化,从商业规划到产品设计,五星体验馆内,详细展示了每一个细节,让嘉宾了解到,好的社区不仅是围合的居所,更是开放包容的互动空间,具备人们生活基本要素,解决人们衣食住行等物质需求,更能使人愉悦,收获精神上的富足。

 

  智能化样板间,一机在手智控全家

  智能安防、智能监控、灯光控制、窗帘控制、红外电器控制、环境监测控制,在智能家居样板间内,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如何通过平台进行控制,令到场客户体验真正的智能生活。据工作人员介绍,淄博碧桂园此次推出的YJ145、YJ245产品,预留智能家居管位,业主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装智能家居,让智慧融入生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