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中心城区的限价房——嘉辰·海纳城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7-10-26 15:43:00


  大众网-鲁中网1026日讯(记者 王颖洁)嘉辰·海纳城项目由淄博嘉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和平路和世纪路交叉路口西南角,总占地面积约120亩,总建筑面积33平方米,分为南部住宅区和北部商业区两个部分。

  临近和平路是北部的商业区,商业区总建筑面积是16万平方米,由2栋写字楼、2栋公寓、大润发超市以及沿街商铺组成。商业区南部为住宅区,共有11栋住宅楼组成,其中918层的高层,211层的小高层。

  一期开发的是7栋楼限价房,分别是511号楼,面积区间是86-16平方米,限价房属于政府保障房,是三证齐全的70年的大产权房。二期1-4号楼为商品房。 

  海纳城作为限价房,但限房价不限品质,无论是景观设计、建筑材料还是商业配套方面,开发商都尽可能地做到尽善尽美。 

  景观规划方面:第一,出于对小区老人和孩子的安全考虑,小区实行人车分流;第二,小区配备了充足的休闲广场,大大小小的休闲广场达8个之多,中心广场的北侧有健身场所,除此之外,休闲步道、凉亭、长廊随处可见;第三,绿化率高,绿化率高达40%以上,远高于张店城区其他项目绿化率37%的标准。 

  在户型设计上,精雕细琢,所有户型都是全明设计,房间方正好用,布局也很合理。 

  在工程质量上,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为老百姓盖放心的好房子;在建材的选择上,采用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建材,窗户用的是隔热断桥铝中空窗,外墙采用的是外墙乳胶漆,顶层防水材料用的是3MM厚的SBS防水卷材。 

  教育方面:社区幼儿园、区实验小学、区实验中学、市实验中学,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 

  周边配套:和平路银座超市、体坛菜市场、各种银行、社区门诊应有尽有,项目设置的大润发超市营业面积近7万平,建成之后将是区实验中学片区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大型购物广场,是集服装、饮食、日用百货、健身、休闲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广场。 

  公共交通:和平路上有95121路、世纪路上有13215713890路等6路公交车,立体化交通通达全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