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书记王浩视察潭溪山旅游区

2016-03-24 10:37:5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3月23日下午,淄博市委书记王浩视察潭溪山旅游区农业项目和景区观光电梯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于海田、市领导尚龙江、毕荣青、张庆盈等,以及淄川区区委书记李新胜、区长闫桂新等一同陪同视察。


  鲁中网淄博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廷忠)3月23日下午,淄博市委书记王浩视察潭溪山旅游区农业项目和景区观光电梯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书于海田、市领导尚龙江、毕荣青、张庆盈等,以及淄川区区委书记李新胜、区长闫桂新等一同陪同视察。

  潭溪山旅游区董事长侯纪山向王浩书记详细介绍了旅游区的发展规划,旅游区经过5年多的运营,已经走上正轨化的良性发展,这几年不断进行产业链的拉长,高科技农业项目,通过反季大棚樱桃种植、蓝莓采摘园培育等,将旅游区从单纯的旅游观光,向深度休闲度假及体验游迈进。

  王浩书记在听取旅游区关于2016年景区重点提升项目—百米观光电梯、126米玻璃栈桥的介绍后,饶有兴趣地问询了项目提升后的发展前景、当前项目的市场吸引力等,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指出旅游区应把握市场机遇,将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让符合的文化赋予到资源上,用切合当今游客的生活方式作为吸引游客的手段,让潭溪山的提升形成淄博旅游的一股新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