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亲子游成为假日新时尚

2016-05-03 09:08:34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五一”期间,短线自驾游成为淄博主打客源,亲子游成为假日旅游的新时尚。

    “五一”期间,短线自驾游成为主打客源,亲子游成为假日旅游的新时尚。

    近年来,淄博市旅游基础设施和接待条件日趋完善,旅游线路日趋成熟,旅游知名度大幅度提高,“五一”假日时间短,游客偏爱短线游,成熟的短途之旅更是吸引游客。?节日期间,选择在周边亲子游、自驾游在本地游中占据着主导地位。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如月湖湿地公园、原山白石洞景区等各景区停车场车辆爆满,其中自驾游占了绝大部分。原山三天共接待游客9.3万人次。莲花山森林公园游客爆满,游乐设施均需排队游玩。淄川区潭溪山、梦泉、齐山等生态旅游景区备受游客青睐,吸引大批登山、赏花爱好者前往观光游览。1954文化创意园、齐鲁佛山等近郊景点,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沂源县张家坡镇阳三峪村举办了斗鸡、小猪赛跑、体验牛耕地等民俗活动;燕崖镇双泉村推出了挖野菜、捉蚂蚱、山洞探险、寻找史前化石等亲子活动,满足城里孩子的好奇心,吸引众多亲子游的家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