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王城冰雪节7月2日开启 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助阵

2017-06-23 16:32: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2日,天上王城第七届夏日冰Fun节即将酷爽开幕。开幕式当天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将率山东综艺众明星受邀为开幕式助力演出。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23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田西峰)7月2日,天上王城第七届夏日冰Fun节即将酷爽开幕。开幕式当天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刘大成将率山东综艺众明星受邀为开幕式助力演出。

 
  据了解,本届冰Fun节以“夏日冰雪狂欢”为主题,围绕多个不同程度的“凉爽”活动展开,包含明星助阵开启冰雪狂欢、地下冰宫——夏日狂欢玩冰雪冰爽一夏、古墓寻宝惊爽一夏、水上大战凉爽一夏、海拔580米崮顶漂流体验豪爽夏天、寻找最牛古装吃瓜群众、清爽夏季采摘等为游客奉上夏日避暑欢乐游大餐。
   
  冰Fun节期间众多免费特惠活动优惠不断:1.5米以下儿童在家长陪同下:免费体验地下冰宫、观光索道、海拔580米的崮顶漂流;购买85元门票或者118元通票的游客,可免费获得体验崮顶漂流的机会,还有更多获取优惠券、打折票的机会等你来争取,本次冰Fun节将持续到8月31日,精彩不断、优惠不断! 
   
  景区每天几十场演出,代表作有:大型古装马战《王者之战》、皇家祭祀《祭天大典》、春秋婚俗文化展示《比武招亲》;御鸟园里观赏百鸟齐飞、地下冰宫体验北国风情、天河飞渡尽享激情旋转水上漂!更多精彩等你体验!
  更多活动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天上王城景区
  咨询电话:0539-2698888   地址:山东-沂水-泉庄镇-天上王城景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