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飞”让西安市民15小时通达北美 尊享便捷通关畅游泉城

2017-04-15 09:41:59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西安市民有福了:15小时通达洛杉矶,还可在中转过程中畅游泉城济南,享受快捷通关,中转过夜还能免费住宿等一系列惠民政策。

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刘荣耀接受陕西卫视记者采访

济南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李连涛推介“经济飞”产品

“经济飞”推介会西安站现场

四川航空推介西安-济南-洛杉矶航线

  西安市民有福了:15小时通达洛杉矶,还可在中转过程中畅游泉城济南,享受快捷通关,中转过夜还能免费住宿等一系列惠民政策。413日,由济南国际机场、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航空公司共同举办的"经济飞"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便带来了这样一个重磅利好消息。 

  据了解, “经济飞” 航空旅游产品是济南机场主导的一项系列推介活动。该项活动体现了济南航空出行的经济实惠,以济南为中转点,辐射山东省内及周边各省市,将各地欠缺的国际、国内航线资源推广到当地,探索空中、地面交通联运合作模式,达到方便当地旅客出行,开拓济南航空客源市场的目的。 

  此次推介会由济南机场集团、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联合四川航空、山东航空、东方航空以及合作商山东凯撒国旅,向西安当地旅游业及媒体进行了深入介绍,就如何通过联运产品,让广大西安旅客更快捷地由济南中转国际,特别是直飞美国洛杉矶进行了充分沟通。 

  济南机场集团市场部部长李连涛向记者介绍,“经济飞”产品是一款航空商旅惠民产品,旨在以济南为核心中转地,以济南机场国际航班的价格优势、服务优势、时刻优势为卖点,进行全国联运,使济南机场由目的地向中转地转变,使更多商旅客人能够便捷中转、通达全球。 

  推介会上,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处处长刘荣耀进行了济南旅游专题推介。他表示,济南与西安一样有着厚重的历史积淀,不同的是济南泉水旅游优势明显,泉水文化贯穿其中,一定可以为西安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四川航空济南营业部透露,济南洛杉矶航线将针对当地旅客需求,在销售政策上给予支持,做到“淡季价格有优势,旺季座位有保证”,保证让西安游客走得了、走得好! 

  下一步,“经济飞”推介会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以空空,空铁和空地联运的合作模式,吸引各地国际中转客源特别是赴美客源,将济南的国际航线市场做大做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