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浩调研淄川聊斋文化旅游发展

2016-08-04 14:03:27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来我区调研聊斋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区领导李新胜、白向坊陪同调研。

  王浩一行实地察看了聊斋VR主题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聊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的情况汇报,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王浩指出,聊斋文化是淄川重要的文化名片,是文化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聊斋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这一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开发好、发展好。

  王浩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把握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文化与旅游的关系,整体规划与分布实施的关系,现有资源提升与新建景区拓展的关系,在做好整体规划设计的基础上,突出抓好蒲家庄古村保护、聊斋城景区提升、聊斋VR主题公园建设等重点片区组团,推动文化旅游、影视制作、娱乐体验等业态有机协调发展,不断提升聊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的层次和水平。

  王浩指出,聊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要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充分调动企业参与景区开发建设的积极性,区镇村各级要兼顾好开发商、村民等各方利益,做好协调保障和服务工作,努力为聊斋文化旅游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