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天湖美食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6-08-10 16:41:35     来源: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天湖水上项目游乐区

    鲁中网淄博8月10日讯 激情八月,爱满沂源;天湖梦境,享受时尚。8月7日至9日,第九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在沂源牛郎织女景区举办。8月13日,又一场激情相约,2016年天湖水上运动项目开业庆典暨第三届天湖美食文化节即将盛大开幕。
   
    据了解,第三届美食文化节以“天湖梦境 约在沂源”为主题,活动时间从8月13日至8月31日,共19天,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水上特技表演、水上运动、精彩演艺、特色美食区、啤酒狂欢夜线,凸显“天湖梦境”青春、时尚、前卫的文化风格,打造独具特色的美食文化节。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一系列免费活动,通过鲁网、生活日报、淄博晚报3家媒体向广大公众发免费门票,淄博、莱芜、青州、临淄、沂水、临朐、沂源、博山、蒙阴等贴吧可抽取入场门票,关注微信公众号分享朋友圈点赞也可获取免费门票,在沂源旅游的游客也可凭住宿证明免费获得门票。据悉,美食文化节还将组织“天湖杯”摄影大赛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0日,广大摄影爱好者可以天湖美景为主,捕捉水上运动项目、美食节超炫、激情、火爆的瞬间,用相机或手机拍摄5幅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thly20160722@163.com。21日开始,主办方将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30日公布结果,并在活动结束时的晚会上颁发奖品。
   
    “天湖度假区总占地面积22.45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110亿元,项目主要包括大坝观光休闲区,水上观光游乐区、凤鸣山度假区、龙洞山景区、康体养生休闲区、湿地休闲度假区、高档度假接待区、生态人居区等几个部分。是集康体养生、娱乐健身、商务会议、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综合性旅游度假区。”天湖度假区负责项目运营的王经理告诉记者,“接下去,我们将把天湖打造成一个具有地方特色的水上运动休闲圣地和美食文化乐园,再加上主题晚会节目、啤酒狂欢夜等互动项目,一个独具文化特色的‘天湖梦境’,将给大家带来畅‘享’生活享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