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溪山一日游:体验凉爽的山风与流水

2016-08-16 16:45:33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秋老虎来势凶猛~你是否也在家中吹着空调葛优躺呢?最近降雨频繁,山间一片好景,处处流水,处处清泉!茂密的植被让山中温度凉爽宜人。快与家人好友一起来潭溪山一日游体验凉爽的山风与流水吧!拒绝空调葛优躺!

    发车时间:每周六早7:30

    集合地点:张店区博物馆广场东门

    返程时间:当日下午4:00

    费用仅需:110元每人(1.2m以下儿童仅需车费40元,免门票费;有学生证的费用90元每人

  推荐旅游路线南线,以山水景观、奇石怪峡和丰富的人文景观为特色。

  主要景点有:潭溪山大瀑布、如意广场、九龙潭、自醉亭、潜龙洞、逍遥桥、石臼、石坝、沧桑石屋、孔雀开屏、潭溪山大裂谷、三连潭、太子石像、一线天、较量、兄弟瀑布、石祖(生命之根)、王小洞、步云梯、水帘洞、石权洞、洞顶村、美女峰、鳄鱼岭、龙凤台、美女洞、九龙拥翠、饮虎泉、三教祠(昭阳南洞)、仙人桥(下天桥)、甘露泉、通天洞(生命之源)、上天桥、昭阳洞(昭阳洞北洞)、将军祠、试剑峰、高门洞、儿童乐园,乘坐观光车或沿旅游中线步行下山。

  午餐推荐:潭溪山庄~干净卫生好吃不贵!实惠实惠实惠!品味地道农家味儿

  话不多说让我们约起来吧!报名电话:0533-2721877;也可以微信报名,微信号:tanxishanzb。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