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享清凉季:大V在石岛赤山的"1天零1夜"

2017-07-04 15:0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日到2日,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的摄影大V、旅游达人一行十余人抵达荣成,在“1天零1夜”的丰满行程中,先后对四星级赤山大酒店、赤山凤凰湖生态园、谷牧旧居海草房、赤山渔港、赤山景区进行逐一体验。

 

  大众网-鲁中网7月4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宋烨林)7月1日到2日,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的摄影大V、旅游达人一行十余人抵达荣成,在“1天零1夜”的丰满行程中,先后对四星级赤山大酒店、赤山凤凰湖生态园、谷牧旧居海草房、赤山渔港、赤山景区进行逐一体验。

  摄影大V、旅游达人一行首先游览了赤山凤凰湖生态园,在游览谷牧旧居时,他们对东墩村的海草房、胶东大饽饽,以及胶东民俗文化赞叹不已。在参观完赤山渔港后,由衷地赞叹赤山集团的海上硬实力。拍摄赤山渔港时,一进港口,大海、船队扑面而来,眼见一艘艘渔船排着整齐的队伍,好像庄严的士兵整军待发!1日当晚火爆的“赤山第二届滨海啤酒欢乐节”正式迎宾纳客,让一众大V度过了爽爽的一夜,享受到了有“北方小香港”之称的石岛夜生活。受周边群众自发祈福大明神降雨的影响,也许是迎接远方贵客的到来,1日当晚迎来了一场及时雨。并且,还出现了近半年来难得一见的平流雾,将石岛、将赤山装扮的真如仙境一般,大V们切实地过了一把神仙瘾。

  “这次来赤山我们又看到了不一样的赤山……”大V斩云剑斩大帅如是说。的确,山还是那座山,海还是那片海,或许不一样的更多是赤山景区的文化和赤山景区人的思想观念。我们在前进,但我们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与我们并肩的是更多热爱这山、热爱这海的旅游达人,还有更多更多的是对这山这海有着一往情深向往与思念的朋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