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山景区千人徒步大团吹响暑期旅游号角

2017-06-19 17:57: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17日,石岛赤山景区迎来了威海迪尚凯尼千人徒步登山团一行。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6月19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宋烨林)17日,石岛赤山景区迎来了威海迪尚凯尼千人徒步登山团一行。

  本次迪尚凯尼千人登山团的登山路线为:大明圣境起始——清凉谷——赤山大明神——通天路——高峡湖——望海台——仙居山庄——法华塔——赤山主峰——三佛宝殿,最后从法华院正门出至菩萨界西侧就餐区。

 

  在登山的过程中,队员们一边徒步行走,一边观赏着赤山景区的美景。登山队员们对赤山景区的自然生态景观赞叹不已,并对景区所有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在三个小时的登山过程中,没有一位队员掉队,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朝着前方的终点努力前行。再此,记者也呼吁所有朋友,闲暇之余多走向户外,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也让自己有一个更健康的好身体。

    

  威海石岛赤山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荣成市东南部的石岛海滨,三面环海,山海相连,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紧相毗邻,以山海观光、生态休闲、佛教文化、渔家民俗、海滨避暑、国际交流而深受游客喜爱,是一处以“千年一寺连三国,罕见天成仰面佛”而蜚声海内外的国际旅游文化胜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