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颐湖景区开启“花海木屋岛寻岛主活动”

2017-06-19 14:14: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即日起,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开启“花海木屋岛寻岛主活动”,欢迎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晨)似乎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着一个“隐居”梦想。恣意徜徉于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没有世俗外界的干扰,超然物外而无拘无束。这或许是源于学生年代的文艺梦,憧憬于浪漫诗人荷尔德林,那句“诗意地栖居”直抵心田。而现实生活却是无数苦逼的结合体,没日没夜的工作,羞涩的口袋,百无聊赖的深夜,哪怕现在的社区把四周都给挖了沟渠,立了围栏,即便周围灯火通明高楼林立,街边行人脚步急促,繁华却也匆忙。好友相聚却受困于“扰民”不能在家中肆意狂欢,街边把酒畅谈,夜深终归要强撑意志找回家的路。

  你可曾想过有一日,逃离这城市的喧嚣,在竹林间,在碧绿湖畔,住上一间木屋,每天睡到自然醒,到窗外伸个懒腰呼吸PM2.5为0的空气或静心与知己好友置身田园,隐匿在蝶舞竹林中。一壶清茶,数卷诗书。清风徐徐,让茶香与竹香、花香萦绕眼前,这便是一个惬意而美好的午后。或与TA闲坐“海景”别墅阳台。两人相依,静看日出日落、摩天轮旋转,尽享生活平淡之美。或像偶像剧中的男女主角,在百花丛林中荡秋千,你在笑,TA在看,享受这简单的幸福。或是邀上自己的死党闺蜜们来一场泳池趴湿身派对,在这露天泳池中嬉戏打闹,无忧无虑,尽情释放夏日激情。或是自力更生,支一鼎烧烤炉与好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一起体验户外烧烤野炊的乐趣。

  晨看旭日,霞看夕阳。夜晚坐在阳台听虫鸣鸟叫望着夜空数星星或是在宁静的夜晚凭栏聆听鱼儿“哗哗”戏水的声音。又或是让年迈而劳累的父母放下手中的“活计”,在这空气清新,郁郁葱葱,负离子含量爆表,洗肺换脑的绝佳地享受一番豪门休闲之旅。

  如果这些“未来”让你心动,如果你现在还无法真正的拥有这些“未来”,那不妨试着成为这座木屋岛的“岛主”。木屋岛位于天颐湖千亩花海深处,远眺小岛。这一座座由纯实木包裹的坡屋顶、小木屋样式的建筑,好似从一片花间、竹林中生长出,掩映在绿竹与花海、万亩大湖间,放眼望去,满是绿色、土木色处处承载着“诗和远方”。只要成为木屋岛“岛主”就可以过上这种梦想中的生活。回到世外桃源,拥有质朴宁静的回归。约几个朋友坐在森林中的木屋里,一起喝茶,一起闲聊,一起享受,一起野炊烧烤,一起享受露天泳池派对。住一回木屋别墅,走一回乡间小路……重要的是有面儿还免费!!!

  即日起,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开启“花海木屋岛寻岛主活动”,欢迎各界人士报名参加。

  活动详情:

  1、活动主题:花海木屋岛寻岛主活动

  2、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3、活动范围:全民免费参与

  4、活动方式:参赛者将参赛照片(男女不限)、参赛宣言(不限字数)发送至邮箱taishanmuwudao@qq.com,发送时请备注好“姓名+联系方式”,以方便工作人员进行联系。

  5、评选流程及奖励:6月11日—6月30日,公开征集;7月1日—7月5日,由度假区木屋岛评委从参赛人员中选出100位入围者,每人免费送泰山花海门票1张,可免费游花海及木屋岛(7月6日的微信推送文章将对获奖者予以公示);同时选出30位优秀参赛者;7月6日—7月15日,对30位优秀参赛者进行公开网络投票,最终得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将分别被授予岛主、副岛主、小岛主荣誉称号,届时将会为三位岛主在木屋岛上举行上任仪式。

  岛主专享:

  岛主:将获得价值27588元的木屋岛高端别墅入住权限。(一年内每月均可免费享受一次价值2299元的木屋岛高端别墅入住权限)

  副岛主:将获得价值9196元的木屋岛高端别墅入住权限。(一年内每季度均可免费享受一次价值2299元的木屋岛高端别墅入住权限)

  小岛主:将获得价值4598元的木屋岛高端别墅入住权限。(一年内每半年可免费享受一次价值2299元的木屋岛高端别墅入住权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