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区县入选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2016-12-07 15:19:23     来源:齐鲁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日前,山东省旅游发展委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枣庄市、高青县等16个市县成为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齐鲁网淄博12月7日讯(高青电视台记者 傅盟盟)日前,山东省旅游发展委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枣庄市、高青县等16个市县成为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通过试点示范和引领带动,有利于各地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塑造品牌,形成各具特色、开放包容、共建共享的旅游发展新生态;有利于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开创大旅游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以申报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为主体。各创建单位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筹领导下,制定创建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确保首批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级旅游部门要把推进全域旅游作为新时期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

  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原则上为2-3年时间。省旅游发展委将根据各创建单位发展和达标情况,适时组织验收。通过验收的,正式列入“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实行动态管理,对不能保持创建成果的,将及时退出。

  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单位名单 

  枣庄市

  东营市

  聊城市

  淄博市高青县

  淄博市淄川区

  潍坊市安丘市

  济宁市邹城市

  济宁市泗水县

  济宁市微山县

  济宁市汶上县

  德州市齐河县

  德州市庆云县

  德州市乐陵县

  德州市夏津县

  菏泽市郓城县

  菏泽市单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