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水·玩沙·夜花海 天颐湖成避暑胜地

2017-07-26 15:51: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避暑消夏狂欢季自7月8日启动以来,以其丰富的避暑纳凉项目和活动,为游客和周边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夏季出游选择,也因此受到了热烈欢迎与高度的评价。美人、美食、美景共同为大家呈现出了...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25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晨)入夏以来,天气炎热,让无数人对出门望而却步,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却因避暑消夏狂欢季的启动受到了游客的追捧。每晚都会有数千人聚集在天颐湖北沙滩、南沙滩、无边际泳池、花海灯光节、啤酒节现场避暑纳凉,观光赏景。泰山天颐湖首届3D灯光艺术节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成为了夏季情侣游、全家游的好去处,北沙滩、南沙滩、沙滩啤酒美食节则成了周边市民消夏避暑的首选;炎热的白天,天颐湖无边际泳池、观光游船受到青睐,戏水赏景成为时尚。除此之外城市旅游小姐争霸赛、山东电视台校园中秋晚会才艺选拔赛、全能好少年夏令营、齐鲁小报童社会实践等精彩活动的接连举办,使得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成为泰安本地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 

  水是夏天最不可缺少的东西,水越多,就凉爽。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不仅有万亩碧湖天然控温,加上处于巍峨泰山、徂徕山之间的风道上,自然温度就低于其他地区,站在天颐湖畔,享受天然凉风的吹拂,感觉十分惬意。 

  除了面积广阔碧湖的唯美景致外,7月8日开放的天颐湖无边际泳池为人们提供了更多清凉,开放以来,每天都有数百名游客和市民专程来到这里戏水纳凉。无边际泳池特殊的设计产生没有边框的视觉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万亩碧湖,极目远眺,天颐湖秀美景观尽收眼底,波光粼粼的万亩碧湖、郁郁葱葱的花海、浪漫梦幻的摩天轮、古香古色的天颐阁以及金黄的沙滩共同构成一幅极美的画卷。无边际泳池每日营业至晚上九点,当华灯初上,如意画廊、木栈道、天颐湖湖岸、天颐阁、摩天轮的灯光陆续亮起,又是一番美丽景象。 

  “天颐湖的无边际泳池真是太好了,我家住在大白峪,附近外水的地方少,孩子一放暑假整天就喊无聊,自从这里的泳池开业,带着孩子来了一次,就上瘾了,我干脆就办了张月卡,价格合适,玩的过程中还锻炼了身体。”一位泰安本地的市民这样说。 

  与无边际泳池隔湖相望,夜晚的泰山花海则是一片梦幻的世界。泰山天颐湖首届3D灯光艺术节7月15日迎来启动,直至10月8日,每天17:00-23:00,来到这里的人们都可以欣赏到一场唯美、浪漫、似真似幻的光影盛宴。千亩花海中,各式的灯光长廊、主题场景美轮美奂,梦幻时空长廊、时光隧道长廊、星光长廊、蝴蝶长廊、星光大道长廊等各式长廊,搭配着梦幻海洋、高跟鞋、茶道等不同的主题场景,让游客仿佛一瞬间来到了童话世界。 

  最受游客欢迎的则是“泰山之眼”摩天轮,高达百米的摩天轮多彩绚丽,摩天轮缓缓转动,灯光不停变换,吸引着所有游客的目光。这座鲁中地区最大的摩天轮下方,旋转木马一圈圈跑动,仿佛韩剧中的告白求婚场景。因为灯光节的举办,摩天轮营业时间也延长至晚上22:00,不少青年男女专门晚上前来,就为了感受夜晚摩天轮的浪漫。 

  “我们今天刚领了结婚证,是专门为了摩天轮来的,听说这个摩天轮是鲁中地区最高的,所以就想在领证的这一天浪漫一把。没想到正好赶上灯光艺术节,我们在这边木屋度假别墅定了房间,准备度过一个值得纪念的新婚夜。”满脸笑容的济南小伙这样说。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避暑消夏狂欢季自7月8日启动以来,以其丰富的避暑纳凉项目和活动,为游客和周边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夏季出游选择,也因此受到了热烈欢迎与高度的评价。美人、美食、美景共同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无限欢乐、无限精彩的家庭一站式精品休闲度假目的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