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学习取经验 提质增效谋发展—淄博市旅发委2017年文化主题饭店培训班开班

2017-07-19 16:3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7日,由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淄博市2017年旅游千人培训项目之“文化主题饭店培训班”在泉城济南拉开帷幕。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8日讯(记者 郭家澍)7月17日,由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淄博市2017年旅游千人培训项目之“文化主题饭店培训班”在泉城济南拉开帷幕。培训班由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乔聚文带队,来自全市各区县旅游管理部门、饭店管理负责人以及文化主题饭店创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期培训班历时三天时间,淄博市旅发委高度重视,精准化组织参训学员。培训班采用理论与考察观摩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业内资深专家进行理论授课。本次培训在济南的璞秀居唯美酒店、曲阜的铭座杏坛宾馆和东方儒家花园酒店三家文化主题饭店创建标杆企业进行深度探秘学习。

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尚英以《如何创建文化主题饭店》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

山东铭座酒店管理公司的董事长马桂生分享《铭座酒店文化主题创建经验》

参观考察济南璞秀居唯美酒店

  此次培训活动加深了我市旅游住宿行业及从业人员对文化主题酒店评定标准的了解,为提升我市旅游饭店的文化内涵,突出地方文化特色,改善旅游饭店服务质量和接待水平,将提供更多的差异性选择,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