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夏日狂欢季 “嗨”翻夏日欢乐不断

2017-07-10 15:48: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高温预警!下周即将进入三伏天,晴天“烧烤模式”、阴天“桑拿模式”、雨天“蒸包子”模式,三种模式随机切换,简直让人无处可去!要想清凉避暑,要想休闲欢乐,来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吧,夏天狂欢季来袭,缤纷...

  大众网-鲁中网7月10日讯(记者 郭家澍 通讯员 宋晨)高温预警!下周即将进入三伏天,晴天“烧烤模式”、阴天“桑拿模式”、雨天“蒸包子”模式,三种模式随机切换,简直让人无处可去!要想清凉避暑,要想休闲欢乐,来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吧,夏天狂欢季来袭,缤纷活动精彩不断! 

  无边际泳池·齐鲁小报童·才艺选拔赛 开启狂欢序幕 

  7月8日上午10点,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无边际泳池盛大开业暨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夏日狂欢季启动及“齐鲁小报童 天颐湖称雄”2017暑期成长秀启动仪式在风景如画的如意画廊举办。同时,与如意画廊隔湖相对的老爷车博览馆内,“育动齐鲁 情满金秋”2017山东广播电视台校园中秋晚会优秀节目选拔大赛盛大开幕,近两个月、十场少儿才艺大比拼,使度假区将成为亲子欢乐的海洋,吸引无数家庭的目光。三大活动的同时举办拉开了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夏日狂欢季的序幕。 

  无边际泳池坐落于西沙滩与南沙滩之间,与如意画廊相连,整体造型呈圆形,由西向东分为浅水区和深水区,中央位置有一座母子嬉戏的雕像,艺术感十足,同时,泳池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特殊的设计给人们带来了没有边框的视觉效果。泳池畅游,可将天颐湖秀美景观尽收眼底,波光粼粼的万亩碧湖、郁郁葱葱的花海、浪漫梦幻的摩天轮、古香古色的天颐阁以及金黄的十万平亲水沙滩构成一幅极美的画卷,通透的露天开放式设计让游客置身泳池仿佛畅游于万亩碧湖中,这样奇特的体验受到了广大游客和市民的高度评价。 

  进入七月,中小学生迎来了长达两个月的暑假。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与齐鲁晚报联合推出“齐鲁小报童 天颐湖称雄”暑期成长秀活动,7月8日上午10点,百名“小报童”齐聚如意画廊,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后,小报童们将开展为期1个多月的卖报活动,每天到齐鲁晚报特定取报点,以特定低价购买报纸,然后以1元/份的价格走街串巷将报纸卖出,卖报所得利润全部归小报童所有,让孩子们可以体验到真实的劳动过程,不断锻炼交际、理财、生活、自我保护、自我调节、团队协作的能力,理解父母的辛苦,学会珍惜生活资源。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还为小报童们准备了景区门票作为奖励,以此增加孩子们的参与的积极性,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老爷车博览馆内的少儿才艺选拔赛让活动现场充满了童趣与欢乐。活动由山东电视台民生直通车知名主持人海丽亲临现场主持活动,小朋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事,器乐、声乐、语言表演、舞蹈轮番上演,能歌善舞的小朋友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山东广播电视台节目编导、艺术专业老师等组成的比赛评委也在现场为孩子们做专业指导,并筛选出部分优秀节目将进入2017山东广播电视台校园中秋晚会录制名单,让孩子们更好地实现艺术人生梦。 

  欢乐不停歇  精彩活动接踵而至 

  7月10日,泰山天颐湖全能好少年之小硬汉夏令营首发团将来到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开营扎寨,野外生存、篝火派对、沙滩露营、体能拉练、激情对抗、职业体验、亲水娱乐、翱翔飞行、品味汽车文化等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体验活动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到户外的技能,激发孩子的创造性,在团队中学会合作和竞争,快乐体验、健康成长。 

  7月15日,泰山天颐湖还将迎来首届3D灯光艺术节,一个璀璨夺目的灯光世界即将被点亮,梦幻,绚丽,震撼,将为广大游客呈现一场长达3个月的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而唯美的视觉盛宴!本届3D灯光艺术节最大的特点是将水岸花海美景与人造灯光艺术完美融合,集观赏、娱乐、美食、避暑休闲于一体。行走在千亩花海间,各式的灯光长廊、主题场景美轮美奂,浮现在空中的3D灯光秀表演梦幻迷离,精彩的水上飞人表演令人心潮澎湃。在无数艺术造型灯盏的照耀下,格桑花、马鞭草、小丽花、向日葵、萱草、玫瑰花等各色鲜花似真似幻,熠熠生辉。白天亲水娱乐,夜晚欣赏美丽灯光艺术,将是这个盛夏最惬意的避暑休闲方式。 

  跟灯光节同期举行的还有泰山天颐湖啤酒美食节的开幕和花海木屋岛的盛大开业。相约好友在动感的音乐中把酒言欢,酒足饭饱后一起夜游花海赏炫彩灯光美景及表演,累了到木屋岛开一间诗情画意的“海景房”,好友作伴品美酒赏美景,人生之美尽在于此。另外灯光节在灯光节开放期间,在啤酒广场消费满200元还可免费游览灯光节。只要入住木屋岛即可免费夜游天颐湖,乐享夜场无边际泳池戏水狂欢与夜花海炫彩美景。另外,“同桌的你”大学生沙滩露营狂欢派对也将于7月15日开启,暑假期间,同学们可以自行组团来天颐湖亲水沙滩,感受沙滩露营、篝火晚会带来的欢乐。 

  7月22日,泰山天颐湖泼水狂欢节也将正式开幕,届时西沙滩活动现场所有参与者将以盆、水球、水枪互送祝福与欢乐,帅哥美女纷纷上演湿身诱惑,清凉与火辣在这一刻并存。 

  炎炎夏日不用怕,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休闲避暑有高招!白天泳池戏水、湖上乘船、亲水沙滩娱乐,夜晚纳凉赏灯、啤酒狂欢、沙滩露营,看泰山天颐湖这幅幻彩画卷铺陈在碧湖花海间,享受夏日的清凉与惬意。多重活动,多重欢乐,让您“嗨”翻整个夏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