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佛山景区与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7-07-10 15:43: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9日,山东山川集团与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北京环渤海会议有限公司举行齐鲁佛山景区综合服务协议合作签约仪式。

双方代表签订协议书。

中共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讲话。

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乌燕林发言。

山东山川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车献梁发言。

仪式现场。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9日讯(记者 郭家澍 实习记者 张静)7月9日,山东山川集团与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北京环渤海会议有限公司举行齐鲁佛山景区综合服务协议合作签约仪式。中共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淄川区副区长朱枭杰,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公室、区文旅新局、将军路街道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国际休闲联合会主席李克夫,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乌燕林等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 

  据了解,中国环渤海旅游联合会是由京、津、冀、鲁、豫、蒙等省、直辖市、自治区2000多家旅行社组成的大型旅游联合体,会员覆盖北方十余省市,并与中央、地方各大知名媒体有着广泛合作,在开辟国内外旅游线路,经营管理旅游景点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和较高的知名度。 

  签字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召开座谈会,就淄川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齐鲁佛山经过查王村、山川集团的倾力打造,已经初步形成以佛文化为主导,集休闲娱乐等多业态为一体的规模比较大的景区,特色鲜明,档次较高,展现出比较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进一步完善提升齐鲁佛山景区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和品牌形象,为淄川乃至淄博的旅游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