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在原山揭牌

2017-07-14 14:45: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7月13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孙建昌,市委党校党委书记王亚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远教中心主任王学刚,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伟,博山区...

揭牌仪式现场。

魏恩政副校长与崔克辉副书记共同揭牌。

孙建昌副校长讲话。

祁连山书记主持仪式。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14日讯(记者 王娜7月13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孙建昌,市委党校党委书记王亚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远教中心主任王学刚市委党校副校长王伟,博山区委副书记崔克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发磊,区委党校党委书记李富修来自省委党校、市区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市林业局党委书记祁连山主持。 

  仪式上,省委党校副校长孙建昌讲话,省委党校副校长魏恩政、博山区委副书记崔克辉为“中共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揭牌。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介绍了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运行情况。 

  2014年,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市委组织部、区委区政府和市林业局党委等各部门的指导下,原山林场打造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历时246天建成,场馆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2016年7月1日,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正式投入使用,以“艰苦创业”和“生态文明”为主题,集教、学、研、展为一体,展示原山林场自1957年建场以来的创业历程和宝贵精神。“国家林业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国家林业局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相继挂牌,自运营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累计接待参观人数达10万人次。 

  2017年3月17日,“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在中央党校召开,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等各级领导对弘扬艰苦创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5月11日,全国绿化委、国家林业局发出号召,作出开展向原山林场学习的决定,同日,山东原山艰苦创业图片巡回展在北京首展,国家林业局“学原山精神,做合格林业干部”主题四级联学活动在北京举行。6月9日,淄博市委、市政府作出开展向原山林场学习活动的决定。 

  据了解,山东省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全省、全市宣传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又迈出了坚实一步。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级领导共同参观了艰苦创业纪念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