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机场脱鞋睡觉 小伙怒将其鞋子扔进垃圾桶

2016-05-24 14:5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男子在机场脱鞋睡觉,男子怒将其鞋子扔掉。一名小伙看到这种不文明行为后,录下了视频,愤怒地将其鞋子扔进了垃圾桶。“对于这类不文明行为,我们只能口头劝导,并没有相关的处罚措施,更没有处罚的执法权,听不...

男子机场脱鞋睡觉 

  男子机场脱鞋睡觉

  男子在机场脱鞋睡觉,男子怒将其鞋子扔掉。近日,厦门机场候机厅内,一名中年男子公然脱鞋睡觉,并且把脚举起放到候机厅座位上。一名小伙看到这种不文明行为后,录下了视频,愤怒地将其鞋子扔进了垃圾桶。

  这几天,这则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传播,引起了网友们广泛讨论。视频拍摄于厦门机场候机厅,视频中,一名年轻男子谴责不文明行为,情绪激动甚至几度哽咽。

  乘客机场脱鞋睡觉 

  帅小伙将其鞋扔掉 

  “我现在在厦门机场的候机室,我看见有个人把鞋子袜子都脱了,躺在凳子……”视频中出现了一名年轻帅气的男子,他面对镜头自言自语,并拍下了候 车厅旅客的不文明行为。记者看到,他的镜头中,有一两名乘客躺着呼呼大睡,候车厅几近坐满,而他们却占据了三个候车椅的位置,鞋袜丢弃一地,的确有些不 雅。

  面对镜头,年轻男子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在他看来,机场工作人员不敢管的态度,以及周围群众对此行为的淡漠,令这些脱鞋袜的旅客更加有恃无恐,无形当中,更损害了国人的形象。

  记者看到,男子说着说着,甚至哽咽了。视频最后,男子愤怒地将一名熟睡中的中年乘客鞋子扔进了垃圾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