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尺度毕业照引争议 报纸床单浴巾遮身

2016-06-24 11:14:55     来源:中国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一则女生大尺度毕业照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惊呼原来毕业照还可以这样拍啊。只见这几位女生清凉上阵,一张报纸遮羞,秀出大腿,造型妩媚。还有中国矿大的浴巾毕业照,都是创意典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近日,一则女生大尺度毕业照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惊呼原来毕业照还可以这样拍啊。还有网友称跟他们比,原来我们才是没见过世面的。这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来自山西农业大学的毕业生@崔淑枝是太阳女神经就晒出毕业照,被许多教育大V转发。只见这几位女生清凉上阵,一张报纸遮羞,秀出大腿,造型妩媚。

undefined 

  三条床单裹身,透露出大学四年闺蜜无间、宿舍友谊。另外,还有中国矿大的浴巾毕业照,都是创意典范。

undefined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