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光天化日抢劫女孩不成逃跑 诅咒其找不到男友

2016-06-27 15:43:10     来源:广东电视台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近日在广东顺德,一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抢夺一名独行女生的手提包,但女生死死抓着包不放,僵持一两分钟后,男子放弃本欲逃跑,走了几步后,突折返对着女生咒骂道:“你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最终,男子被女生报...

  近日在广东顺德,一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抢夺一名独行女生的手提包,但女生死死抓着包不放,僵持一两分钟后,男子放弃本欲逃跑,走了几步后,突折返对着女生咒骂道:“你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最终,男子被女生报警后抓获。

  当事民警接受采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