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月工资160元 公司:她没带来效益

2016-07-20 11:04:30     来源:深圳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当日下午,记者与长春市麦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纪女士取得了联系,针对小雪工资一事,纪女士表示因为小雪的绩效没有提交,行政部门无法核算。最后,纪女士表示,如果小雪认为所得工资有异议,可以通过劳动...

  原标题:大学生月工资160元 公司称她没带来效益

  深圳都市报讯 据新文化报消息,转眼又到了毕业求职季,长春某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小雪(化名)在网上应聘了一家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的职位,工作一个月后,盼来了第一笔工资,而工资只有160.25元。

  当日下午,记者与长春市麦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纪女士取得了联系,针对小雪工资一事,纪女士表示因为小雪的绩效没有提交,行政部门无法核算。纪女士表示,小雪在单位并没有底薪,小雪的工资完全按照绩效,绩效工资是1750元,扣除未完成工作和考勤,就剩下160.25元。“纪女士表示我是给她开得少,但主要因为她没能给公司带来效益,绩效也没有按时交,平时工作态度散漫,给公司造成了一定的损害,如果按照她说的,上了一个月班,但都干了哪些事,可以一件件说出来,我都可以给她补。”

  小雪曾向记者提供了一张绩效表格,上面标注了小雪工作当月完成工作的情况,针对这张表格上十余项已完成的工作,纪女士表示小雪完成的这些工作并不符合公司要求。最后,纪女士表示,如果小雪认为所得工资有异议,可以通过劳动部门进行仲裁。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