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改装成“保时捷”敞跑 司机欲上高速被交警拦下

2016-07-20 19:18:34     来源:珠江晚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用200cc的摩托车车头改装成敞篷跑车,车上还贴了保时捷的标识,改装者还想将这辆车开上高速。所幸上高速前被金湾交警拦下。这是7月14日发生在江珠高速入口附近的一幕。

  本报讯(记者赵思华通讯员杨小江)用200cc的摩托车车头改装成敞篷跑车,车上还贴了保时捷的标识,改装者还想将这辆车开上高速。所幸上高速前被金湾交警拦下。这是7月14日发生在江珠高速入口附近的一幕。

  据珠海交警介绍,7月14日18时许,金湾交警在珠海大道江珠高速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迷你敞篷跑车正沿珠海大道东往西方向右转,打算驶入高速。交警发现该车并无车牌,比正常车辆要小。交警立刻拦停车辆,仔细一看,该车车身做工粗糙,车头贴着保时捷的标识。交警发现这台车方向盘、油门、刹车、车头大灯、尾灯、前进挡、后退档一应俱全,司机承认这辆车是用200cc摩托车发动机车头改装的。

  司机称自己是附近汽修厂的员工,本人没有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这是他们帮附近一间农庄拼装的车辆。事发时,他打算把车送给客户,不料半路被拦截。当民警检查车辆时,司机趁机悄悄弃车而逃。目前,金湾交警已暂扣车辆“跑车”,并对非法拼装车行及司机做进一步调查。

  警方表示,这辆由摩托车车头改装成的“跑车”,根据规定,属于拼装的“小型汽车”。这名司机驾驶拼装车上路,将面临1500元的罚款,并吊销驾驶证;其驾驶未申领号牌的机动车,还要被扣6分、罚款300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