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罕见帕拉斯猫装酷表情 高冷范儿十足(图)

2016-07-27 17:03:0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一组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帕拉斯猫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关注。画面中的帕拉斯猫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冷酷的表情,搭配上浅灰色蓬松的毛发,高冷范儿十足,引发众人的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一组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帕拉斯猫的照片在网上引发关注。画面中的帕拉斯猫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冷酷的表情,搭配上浅灰色蓬松的毛发,高冷范儿十足,引发众人的喜爱。

 

  帕拉斯猫主要分布于西伯利亚南部,常单独栖居在岩石缝里,极其隐蔽。由于帕拉斯猫属夜行性动物,多在黄昏开始活动和猎食,因此,此次抓拍到的帕拉斯猫的照片十分罕见。

  近些年来,由于大量偷猎者的肆意猎杀,加上食肉动物的捕杀,帕拉斯猫的数量极度锐减。偷猎者将帕拉斯猫的皮毛以昂贵的价格卖给黑市,从中牟取暴利。目前,俄罗斯和自然保护国际联盟已将帕拉斯猫列为濒危动物,希望它能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和保护。(实习编译:苗青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