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在铁轨上烤肉 地表温度竟有50℃!

2016-08-22 16:15: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8月21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市民在高温天气的火车钢轨上进行实验,把新鲜的肉和鸡蛋放在滚烫的地面上,温度表显示的实时地面温度已达到温度表的最高值50℃。一个小时的时间,肉和鸡蛋几乎都...

  原标题: 重庆高温 市民在滚烫铁轨上烤肉

重庆高温 市民在滚烫铁轨上烤肉

  8月21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市民在高温天气的火车钢轨上进行实验,把新鲜的肉和鸡蛋放在滚烫的地面上,温度表显示的实时地面温度已达到温度表的最高值50℃。一个小时的时间,肉和鸡蛋几乎都被高温的地面烫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