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将迎来氢动力双层巴士 明年试运行

2016-12-05 10:44:09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伦敦红色的双层巴士举世闻名,明年该市将迎来首款氢动力的双层巴士,以改善市内空气质量。

  伦敦红色的双层巴士举世闻名,明年该市将迎来首款氢动力的双层巴士,以改善市内空气质量。

 

  伦敦市长Sadiq Khan在国际零排放汽车峰会上表示,2018年起伦敦将不再增加纯柴油动力双层巴士,市中心的所有单层巴士都将实现零排放。他还表示伦敦将于2017年开始氢动力双层巴士试运行。

  Khan说道:“我希望伦敦在氢动力和电动公共汽车技术领域领先世界,政府会采取强硬措施改善伦敦空气质量。”

  伦敦政府表示,即将试运行的20辆全新氢动力巴士费用来自欧盟资助项目资金。伦敦交通局也会提供至少500万英镑(约合43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资金。

  伦敦空气污染问题日渐严重,交通工具繁多,造成路面拥挤。空气污染问题同样困扰着整个英国。一份由英国皇家医学院和英国皇家儿科学和儿童保健学院联合做出的报告中指出空气污染问题每年造成英国40000人死亡。除此之外,癌症、哮喘、心脏病及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的发生也与空气污染相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