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变“摸鱼大学” 鱼在校园游

2017-06-28 09: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6月24日晚上南昌大学校园的部分地方被暴雨淹没,南昌大学直接变成了“摸鱼大学”,鱼塘的鱼还把校园当成了自己的家,在校园里游来游去。

南昌暴雨连连 南昌大学变“摸鱼大学”鱼在校园游 

  这两天南昌的天气暴雨连连,不少地区出现了发大水现象,就连不少大学也受到了影响,这不在6月24日晚上南昌大学校园的部分地方也被暴雨淹没,南昌大学直接变成了“摸鱼大学”,鱼塘的鱼还把校园当成了自己的家,在校园里游来游去。

  看着照片中成群游出来的鱼,个个眼里闪着诡异的光,平时估计在鱼塘里生活的也不错,不过据同学们了解到,南昌大学的校园生态环境很好,以至于鱼塘的鱼都有专门的同学排队喂食。

  看着校园游着的鱼,同学们是多么想下去抓住它们,找回下儿时的感觉。南昌大学被淹开启了看海模式,本校学生还调侃:笑疯了 哈哈哈哈 南昌大学变“摸鱼大学”,同学们可以不用上课,在校园来摸鱼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