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网络的老年情侣写真竟是摆拍 两位老人不相识

2017-08-04 15:00:00     来源:半岛晨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这是俄罗斯摄影师Irina Nedyalkova为卡尔和艾莉这对老夫妇拍的一组照片,时光染白了头发,留下皱纹,却带不走深情与优雅,和他们看向彼此眼神中盛满的爱意。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或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网传版本是:“这是俄罗斯摄影师Irina Nedyalkova为卡尔和艾莉这对老夫妇拍的一组照片,时光染白了头发,留下皱纹,却带不走深情与优雅,和他们看向彼此眼神中盛满的爱意。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或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照片发出后,很多人都被这对老夫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童话所感动。在这个社交软件盛行、小三小四横飞的“速食爱情”年代,人们心底那份对于忠贞爱情的憧憬与期待,又被唤醒了……很多网友看了非常感动!都说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