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山集团2016年9月大事记

2016-11-11 15:56:50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91日,泰安市岱岳区林业局、岱岳区谷山林场干部职工一行在副局长赵兴民的带领下到原山参观考察。   

  92日上午,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调研。王浩书记对纪念馆整体设计、内部展陈,特别是自71日正式运营以来的接待运转情况表示满意。他说,原山林场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面旗帜,艰苦创业精神是推动淄博转型发展、走向前列的宝贵财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原山林场艰苦创业精神,按照市委“六个干”要求,咬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用心实干,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同日,淄博市地方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4日,原山林场保密工作会议在原山大厦召开,场领导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人员参会 

  95日至10日,原山林场场长高玉红参加山东省委组织部在临沂举办的“沂蒙党政教育基地深化提升专题研讨会”。 

  97日至8日,全国国有林场挂职场长研讨班暨纪念国有林场场级干部挂职锻炼十周年座谈会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林场协会、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主办,淄博市原山林场承办。原林业部副部长、中国林场协会名誉会长沈茂成,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总工程师、中国林场协会秘书长张耀恒,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森林资源监管处处长欧国平出席会议,来自各省市自治区林业厅(局)林场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全国各地100名挂职场长代表参加,张耀恒主持会议。淄博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致欢迎词。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对于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具体要求,并明确提出了国有林场改革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具体问题,对国有林场的改革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会上,原山林场被授予“全国国有林场场级干部挂职锻炼优秀组织奖”,并介绍了做好挂职锻炼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99日,桓台县地税局、博山区政法委、嘉华国旅、淄博市青少年宫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10日至11日,山东省国有林场改革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班。中国林场协会会长姚昌恬,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省国有林场管理站站长汤天明、副站长李萍,淄博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及省内各市、区林业局和林场主管部门负责人、国有林场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 

  910日,山东省林业厅经济林站、淄博市煤气中心、淄川区龙泉镇政府等单位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11日,刘广运书法作品《三北造林记》捐赠仪式在淄博市原山林场举行。仪式现场,原林业部副部长、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广运将其书法作品《三北造林记》赠予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杜永胜致辞。原中央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组长、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杨继平,国家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孟庆芳,中国绿色时报副社长刘宁,中国林业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王德宗,山东省林业厅副厅长亓文辉,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可杰,山东省国有林场管理站站长汤天明,淄博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秀栋,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场长高玉红出席活动,山东省国有林场改革培训班代表、新疆兵团林业干部培训班学员和新闻单位人员参加活动。 

  同日,新疆兵团林业干部培训班在国家林业局管理干部学院公务员培训处副处长于宁带领下到原山参观考察。 912日,淄博市河道管理处、淄博第七中学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13日,共青团博山区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14日,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应邀出席最高人民法院清理去产能情况调研会。 

  淄博市教育工会、淄川实践基地、博山区池上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18日,潍坊市临朐县林业局局长周世德一行到原山参观考察。 

  919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原山集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 

  同日,淄博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团队建设培训班、淄川区地税局、博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出版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19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第六督查组来山东,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国务院第六督查组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勇,国务院第六督查组副组长、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国务院参事谢伯阳等出席会议,驻鲁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参加会议并发言,结合实际重点谈了绿色发展的问题,并就资源枯竭型城市的转型发展、因地制宜推进国有林场改革、残疾人同步奔康与精准扶贫问题发表建议。 

  同日,淄博市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入选最美生态公益人物。 

  920日,淄博市副市长李灿玉调研淄博市生态水系综合治理项目原山段绿化工地,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王金栋、淄博市生态水系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宋爱香、原山林场副场长徐立刚陪同调研。 

  同日,泰安市林业局党委成员、调研员陈玉泉带领市局科室一行43人到淄博市原山林场参观考察。 

  921日,淄博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22日,淄博市“中国梦·小康情·淄博美”百姓宣讲团走进原山林场。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于涛、联络员王仕强出席,全场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原山林场职工宋莹莹作为百姓宣讲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全市“中国梦·小康情·淄博美”百姓宣讲活动。 

  923日,淄博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系列培训班、周村区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24日,淄博原山绿地花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淄博市体育中心绿地养护项目。 

  同日,山东科技大学、淄博市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25日,第五届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在原山大会堂盛大开幕。 

  同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潍坊金丝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田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926日,济宁市纪委常务副书记邓炜一行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调研。淄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初炳玉,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华,博山区委副书记聂玉彬,博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成文陪同调研。 

  同日,原山国家森林公园2016年“十一”黄金周动员大会在原山大会堂召开。 

  927日,中共淄博市委党校、淄博市工商局、广饶县林业局等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928日,广东省天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梁东成一行到原山参观考察。 

  同日,淄博市旅游局携手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金秋之韵·山东旅游大V走进淄博”新媒体采风团来原山采风。 

  929日,博山区委组织部、博山六中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考察。 

  同日,原山林场组织部分共产党员及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到博山区国土局雷锋文化馆考察学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2270723,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