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医合作为你迎来“智慧医疗”

2017-05-12 15:49:55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月11日,张店区中医院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在七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银医”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鲁中网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孙艺萌)为进一步贯彻医改新政,积极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5月11日,张店区中医院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在七楼大会议室举行了“银医”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张店区卫计局副局长曹峰,张店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方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副行长郑桂峰,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公司金融部总经理梁文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银医合作项目满足了医院自助诊疗卡发放、充值、挂号、缴费、预约、查询、凭条打印等需求,患者可以查询个人就诊信息和医院收费标准,同时还能实现自助化验单打印、住院费用清单打印等。同时,社保卡也能在医院使用并实现诊间结算,就诊患者持社保卡直接在医院就诊、付费,可以选择在医生工作站就诊完后直接刷社保卡交费,不必再去收费窗口排队。微信支付宝开通后,就诊患者可以选择多种支付方式,除了用现金、银联、医保方式支付外,用手机微信、支付宝在收费窗口或医生工作站可以直接付费。提升了患者就医满意度,实现信息技术服务于民,打造鲁中地区先进的中医医院数字化诊疗平台。

  张店区中医院是一家二级甲等中医院,医院配套有完善的现代化医疗设备,建立了先进专业的中心机房和系统存储运行等硬件平台。成立了以医院信息系统(HIS)、电子病历系统、医学影像管理系统(PACS),医学检验管理系统(LIS)为主体,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OA办公系统、科研系统、病人随访系统、CA电子签名系统、医院感染系统、临床路径系统、健康体检管理系统等子系统辅助的医院信息系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