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蛋糕携真情关爱

2017-05-12 17:37:28     来源: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5.12国际护士节张店区中医院领导班子给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鲁中网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袁菲菲 通讯员 孙艺萌)在鲜花怒放,轻舞飞扬的五月,我们迎来了一个神圣的日子——5.12国际护士节。张店区中医院领导班子给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领导慰问了医院护士代表,向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献上蛋糕,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张院长指出,护士在医院中是最辛苦,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每天面对不同的病人,有时还会因不理解而受委屈。做好护士工作不仅需要有爱心、耐心,更需要有细心与责任心。广大护士舍小家顾大家,她们的爱心和人道主义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尊重。护士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扬“白衣天使”精神,为广大病患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与安全的护理服务。

  这个五月,天使白衣飘扬、燕帽相聚,用满满的爱,感恩的心,铸起呵护健康的港湾。优质护理,她们一直践行,永不忘记!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