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警方战高温工作纪实(组图)

2017-07-14 17:15:00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连日来,淄博一直持续高温天气,连续几天高温达38℃,路面地表温度最高可达50℃。在这热浪滚滚的“桑拿天”里,我们身边的公安民警,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懈怠,没有因为高温酷暑而退缩,他们顶烈日、战酷暑,在火...

7月10日20时许,已连续工作一整天的派出所民警根据案件侦查情况,在38℃高温下,仍马不停蹄地到被盗电动车车主进行入户走访,核实被盗车辆特征等信息。

7月13日,淄博最高气温37℃,地表温度高达40℃。在柳泉路凯德广场附近,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正在巡逻。

不过半个小时,铁骑队员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脸上的汗水沿着脸庞不停地往下淌。

7月13日上午,消防支队组织开展实战拉动演练。烈日当空,在37℃高温下,消防官兵按照演练命令各司其职,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沂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对一起入室盗窃案件开展现场勘验。在40多度高温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详细勘验,技术民警成功提取到有价值的案件痕迹线索。

淄川分局巡特警大队摩托车机动巡逻中队民警在城区路面巡逻执勤。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淄公宣)盛夏,骄阳似火,热浪灼人。连日来,淄博一直持续高温天气,连续几天高温达38,路面地表温度最高可达50。在这热浪滚滚的“桑拿天”里,我们身边的公安民警,没有因为天气炎热而懈怠,没有因为高温酷暑而退缩,他们顶烈日、战酷暑,在火热的天气里,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巡逻执勤、指挥交通……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

分享到

延伸阅读